本集團成立於西元1981年三月,目前員工超過100人,營業額約3000萬歐元,主要業務性質是國際貿易,總代理銷售世界先進國家一流的液壓另組件及設備,銷售網遍及全省及大陸、印尼,總部設在台北市,另外台中、台南、香港、深圳、上海、北京、寧波、徐州、成都、西安及雅加達皆設有據點,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專業代理商。

目前代理旗下的產品有 Danfoss Power Solution、ReggianaRiduttori、Comet HPP, Hydro Leduc, Hydro Control、Veljan、Marzocchi、GPM、Badger meter ..等。產品廣泛被應用在工業、農業、車輛、船舶上,舉凡塑膠機械,橡膠機械、工作母機、木工機械、環保機械、風力設備、太陽能設備、漁撈設備、材料試驗 設備、吊車設備、工程車輛、土木車輛、路面機械、倉儲搬運機械、消防設備等皆適用。

集團為擴大在自動化服務的客戶範圍與產品項目,於2017年起成立智慧自動化部門,主要產品為Universal Robots協作機器人,以及Nachi工業機器人,並提供機械手臂相關的自動化系統整合服務。

欣橋集團多年來長期榮居領導地位,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一貫秉持著誠信、負責、熱心服務於客戶,感謝您長期的支持,也希望欣橋集團永遠陪伴您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