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壓事業部門
Hydrualic

油壓零件專業代理進口銷售、系統設計組立安裝,服務網遍全國、技術面涵蓋同業油壓界的精華信賴的標誌

欣橋集團多年來長期榮居領導地位,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一貫秉持著誠信、負責、熱心服務於客戶,感謝您長期的支持,也希望欣橋集團永遠陪伴您一起成長。

News & Events

最新消息

丹佛斯動力(DPS)鎮江廠已售予鷹普(IMPRO)

2022/10/06
2022年7月5日,鷹普精密工業有限公司(1286.HK,連同其子公司和關係企業,統稱“鷹普”)宣布,鷹普的全資子公司鷹普流體有限公司(連同其子公司,統稱“鷹普流體”)已收購了軌道馬達 丹佛斯動力系統(江蘇)有限公司(“丹佛斯江蘇”)的業務(“目標業務”)。
旗下產品包括 WP, WR, WD, WG, WS360/365, ARC, CE, RE, RC擺線馬達

新增WDMS 產品

2022/03/22
Danfoss併購Eaton油壓事業部後,將Danfoss小馬達系列產品及white部分產品出售給Interpump,成立WDMS,產品如下
馬達OML,OMM,DH,OMP,OMPX,OMPW,OMPWX,OMR,OMRX,DS,OMS ,OMH,OMEW,HP30
VIS,CE,RE/RC,DT,DR,D8,HB/HK,RS,WS350
轉向器OSPP,OSPM,LAGC,LAGS,LAGU,LAGZ,SERIES10,LPS,S70+PV160,ASV/SBX,LAGE

代理Ewellix電動缸

2021/08/18
製造業正在經歷一場數位革命。全球工廠都在押注工業4.0和工業物聯網的潛力,盼望它們能推動生產力、盈利能力和增長的新浪潮。

然而,跨過工業4.0門檻後,製造商和機械設計師們陸續發現,電動缸能更充分滿足當前和未來的自動化需求。電動缸是使用電動馬達驅動滾珠或滾柱螺桿機構,取代液壓缸或氣缸,它支持多種標準設計,採用模組化形式,幾乎能為一切可能的應用量身定制功率、速度和精度。

#ewellix #makersinmotion
#actuators #電動缸

丹佛斯以33億美元正式完成對伊頓液壓業務的收購

2021/08/18
丹佛斯對伊頓的液壓業務收購已全部完成交割。
收購完成,丹佛斯業務規模後將擴張,成為移動液壓和工業液壓的世界領袖。
伊頓的液壓業務與丹佛斯動力系統事業部合併,丹佛斯液壓業務規模翻倍。
諾德堡——丹佛斯誘因已經獲得所有必要的監管部門的確認,並按照交割條件,以33億美元(對30歐元)正式完成對頓伊液壓業務的收購收購收購丹佛斯 集團的業務大型工業擴張者,並成為移動和液壓領域的全球領袖。

50年,動力斯移動液壓一直是丹佛斯核心的、最末的業務之一。收購伊頓液壓業務是丹斯擴大戰略的一個重要成功佛。 婚禮帶來約 10,000 名新成員,以及 18 億美元(15 億歐元)的任務(2022 年數據)。兩個組織的順利攜程,攜丹佛斯動力系統事業部的業務規模與創新能力實現 成倍增長。
之後的丹佛斯動力系統部將擁有市場上最廣泛的移動和工業液壓產品與解決方案,以及流體輸送系統週期的系列產品。同時公司的輸送也將顯著增強,本地應用支持致命能力 這些優勢領導丹佛斯動力系統事業部的技術合作夥伴為現有客戶和新客戶提供更優服務,並提供數字化和電氣化進程。
對於丹佛斯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這次收購為伊頓和伊頓的員工揭開了激動人心的新篇章,合併後我們的業務和團隊將更加堅定。

全新的丹丹斯佛系統事業部將利用悠久的創新傳統和領導行業的專業知識,成為移動和工業液壓領域的全球者。結合合併後的產品組合以及進一步擴大的國際市場,全新的動力系統事業 部將更好地為全球利益的客戶和配送商服務。

台灣獨家代理義大利品牌Italgroup

2019/03/21
欣橋從2019/03/21獨家代理徑向柱塞馬達Italgroup
R8M R8C R8D

丹佛斯動力系統(Danfoss power solutions)正式收購懷特液壓公司

2017/08/10
丹佛斯動力系統(Danfoss power solutions)2016年9月,正式收購懷特液壓公司(White drive products),旗下的液壓業務也由丹佛斯動力系統來整併執行。

最新Danfoss Power Solution目錄

2017/04/25
最新Danfoss Power Solution目錄
HST靜液壓 泵系列
HST靜液壓 馬達系列
目錄已上架,敬請選購

RR義大利行星減速機, 最新目錄已上傳.

2016/08/22
RR義大利行星減速機, 最新目錄已上傳.
可配合鼠籠式交流電機, 各式油壓馬達. Danfoss/Eaton/Calzoni/Rexroth/Linde/Sai/Parker等規範
最高扭力輸出55000daNm

欣橋機械參加2016南港舉辦

2016/08/18
欣橋機械參加2016南港舉辦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
時間為 8/31-9/3 攤位號碼J602
歡迎各界蒞臨指教
展出項目: 油壓零件/泵浦/馬達/閥
控制器/流量計/搬運設備

各式氣體、液體流量計。 德國Badger原廠 欣橋台灣專業代理

2015/09/07
各式氣體、液體流量計。
德國Badger原廠
欣橋台灣專業代理
橢圓齒輪 Oval gear IOG
輪葉型 Impeller meter
透平型 Tubine meter Cox,Vision
可變面積浮筒型 Variable area, EZ-View
渦輪型液壓專用 Tubine, Flotech<br>
超音波型 Ultrasonic, Dynasonics
渦流式 Vortex, RWG
壓差式 Differential, Preso
控制閥 Reco valve
質量流量計 科式力, Coriolis mass meter

新增

2014/04/10
新增
法國Hydro Leduc
(0)車輛用智慧型變旋向XPi 泵
(1)柱塞馬達 M/MA 5 160 180cc
(2)工業柱塞泵 W 10cc/rev
(3)可變排量泵TXV 130cc/rev

更新
Danfoss比例閥PVG32 2014版本
Danfoss比例閥PVG100 2014版本

新增服務項目

2012/11/05
新增服務項目
搬運設備-堆高機

使用AC逆變器 加上
AC自走驅動輪
實現更安全
更加節能的配套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