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100
MORE

產地:丹麥

MiR100機器人是使用安全且經濟適用的無人搬運車(AGV),可快速助力您完成內部運輸和小部件物流的自動化。無人搬運車可優化工作流程,釋放員工資源,從而提高生產力並降低成本。高度靈活的移動機器人可實現自主式運輸負載高達 100 kg (220 lbs) 的重物。在這些機器人上安裝定制頂部模組,如安全箱、貨架、舉升裝置、傳送帶甚至協作機器人手臂,滿足您的應用所需。頂部模組易於更換,機器人因此可以重新部署,用於不同任務。

MiR

MiR250
MORE

產地:丹麥

MiR250機器人是使用安全且經濟適用的無人搬運車(AGV),可快速助力您完成內部運輸和小部件物流的自動化。無人搬運車可優化工作流程,釋放員工資源,從而提高生產力並降低成本。高度靈活的移動機器人可實現自主式運輸負載高達 250 kg的重物。在這些機器人上安裝定制頂部模組,如安全箱、貨架、舉升裝置、傳送帶甚至協作機器人手臂,滿足您的應用所需。頂部模組易於更換,機器人因此可以重新部署,用於不同任務。

MiR

MiR200
MORE

產地:丹麥

MiR200機器人是使用安全且經濟適用的無人搬運車(AGV),可快速助力您完成內部運輸和小部件物流的自動化。無人搬運車可優化工作流程,釋放員工資源,從而提高生產力並降低成本。高度靈活的移動機器人可實現自主式運輸負載高達 200 kg (440 lbs) 的重物。在這些機器人上安裝定制頂部模組,如安全箱、貨架、舉升裝置、傳送帶甚至協作機器人手臂,滿足您的應用所需。頂部模組易於更換,機器人因此可以重新部署,用於不同任務。

MiR

MiR500
MORE

產地:丹麥

MiR500 專為在各行各業中實現重型負載和託盤自動運輸而設計。借助 MiR500 EU Pallet Lift 或者 MiR500Lift,MiR500 能夠自動拾取、運輸並交付託盤,從而釋放企業的勞動力以用於完成更有價值的任務。MiR500 滿足 ISO/EN 13849 標準,並符合工業環境的 EMC 要求。MiR500專為工業應用而設,其外殼堅固耐用,可承受掉落的貨物,並可輕鬆上下坡道,甚至可通過淺水水坑。

MiR

MiR1000
MORE

產地:丹麥

MiR1000 可用來對重載和託盤的內部運輸進行自動化和優化, 其有效負載為 1,000 kg,是 MiR 最為強大的機器人。即使在高度動態的環境中,它也能在沒有任何外部安全措施的情況下運輸重型負載。
MiR1000 可以與 MiR 生產的託盤舉升器一起部署,並能夠自動拾取、運輸和交付託盤。這意味著,協作式機器人可代替傳統的叉車和卡車。而且,很多企業都因為叉車和卡車經常帶來安全風險,而希望將其從生產車間中移除。與此同時,與傳統託盤舉升器不同,MiR1000 無需人工作業,因此優化了託盤的運輸,使員工能夠騰出時間去做更有價值的工作。

MiR

MiR車隊管理系統
MORE

產地:丹麥

●協助管理車隊,實現機器人運行最優化
●快速對機器人設備群進行集中配置。根據機器人的位置和可用性,對其實施優先排序和選擇。
●規劃使用各種頂部模組、掛鉤和其他附件。
●用於ERP集成的全功能REST-API。

MiR

MiR充電站
MORE

產地:丹麥

MiR Charge是完全自動充電站,允許 MiR 機器人自主式按需重新給電池充電。 該小型非接觸式充電站使用標準功率,易於集成至幾乎任何環境.

M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