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HI 不二越
NACHI 不二越 / Nachi機械手臂

SCARA WING SLICER型 EZ系列 EZ03
型錄下載

●設備緊湊化
通過懸吊安裝實現省空間化。
●以最短路徑進行高速移動
纖細的手臂可實現高速動作,通過懸吊安裝,實現以最短路徑進行移動。
●電纜配線的最優化設計
手腕前端預留了直徑36mm的大型中通孔。
配線配管均內置於機器人本體,減少干擾風險·提高可靠性。
●可勝任各種複雜作業(6軸式:今年夏天發售預定)
能夠勝任斜向插入、改變方向、打磨等更為複雜的後道工序作業。


小型超速機器人 MZ04/MZ04E
型錄下載

中空手腕的巧妙電纜排線:
通過中空結構的手腕*智能地對機械手電纜進行配線。通過簡潔的穿插配線防止與周圍的裝置干擾,設備的可靠性大幅提高。

緊湊,寬大的動作範圍:
輕量緊湊型機械手使設備更加簡單,為省空間化做出了貢獻。 MZ04進一步追求緊湊性。設置面積是MZ07的一半(A5紙大小)。

最高級別的動作速度,提高生產率:
採用輕型機械手及最新的控制技術,實現了同級別最快的動作性能。提高了生產性。


世界頂級高速精巧型機器人 MZ07
型錄下載

●高速動作
世界最快的速度規格,為提高生產率做出貢獻。
●配線內置於中空手腕
減少與配線周邊設備的干擾風險,適用性得到提升,更容易進入狹小的區域。
●豐富的應用程序支持
除標準規格之外,另有視覺規格,追加軸規格和力傳感器規格,可滿足生產現場的所有需求。
●適用的控制裝置
CFD控制裝置


MC 系列 MC20/10L
型錄下載

設置機器人所需的空間非常小。並能夠應用於滿是水滴和灰塵的嚴酷環境。能夠勝任各項生產工序。

●可靈活應用於各種工序
工作範圍廣,並且具備高防塵防滴性能。可廣泛應用於客戶的各種作業環境
●小巧緊湊的機身與強有力的手臂
設置的寬麵為同級別中最小,僅為280mm。強有力的手腕可靈活自如地搬運各種各樣的工件
●適用的控制裝置
FD11


MC 系列 MC35/50/70
型錄下載

在原有系列的搬運重量20kg的基礎上,增加了搬運重量35kg,50kg,70kg。通過內置工具用的接線,使機器人的佈局配置更為簡單。

●可靈活應用於各種環境
腕部防塵標準相當於IP67,機器人主機防塵標準相當於IP54,通過使用選購件可具備相當於IP65和IP67標準的防塵和防滴性能,即使在嚴酷的環境中也可放心使用。
設置空間緊湊且工作範圍廣,沒有設置場所的限制。
內部裝有伺服電動機驅動的工具接線,不會干涉周邊機器,配置簡單方便。
●廣闊的工作範圍和強有力的手臂
最大延伸距離為2,050mm,為同級別中最大的。強有力的手腕能夠靈活自如地搬運各種工件。
配備有2系統空氣配管,可應對各種應用程序。
根據腕部可搬運重量的不同,備有MC35(可搬運重量為35Kg),MC50(可搬運重量為50kg),MC70(可搬運重量為70kg)3種類型。
●適用的控制裝置
FD11


MR 系列 MR20/20L
型錄下載

採用可實現更為複雜動作的7軸結構,以往難以應用機器人的地方也能夠靈活應用。而且緊湊的機身將更有助於在佈局配置時節省空間。

●採用可進行更加複雜動作的7軸結構
在以往的6軸結構機器人無法實現應用機器人的狹小空間內以及存在障礙物的地方,也能夠運用自如
●小巧緊湊的機身與強有力的手臂
可實現節省空間的佈局設置。小巧緊湊的機身,充分的搬運能力,可搬運重量20Kg,最大為30Kg(不限定工作範圍)
●適用的控制裝置
FD11


MR 系列 MR35/50
型錄下載

保持了7軸結構的靈活動作,並大幅增強了前端部位(腕部)的扭矩。能夠將各種工件靈活自由地搬運到更遠的位置。

●採用可進行更加複雜動作的7軸結構
通過7軸化,使到目前為止6軸結構無法實現的在狹小空間以及有障礙物場所的機器人的應用成為可能。
根據手腕部可搬運重量的不同,備有MR35(可搬運重量35kg),MR50(可搬重量50kg)2種類型。
可供選擇的有吊掛式,壁掛式,傾斜式設置方式。
內置型的有用於伺服電動機驅動的工具接線(用於2軸),因不與周邊設備發生干涉,佈局方便。
●高環境適應性
作為標準,機器人的主機,手腕部的防塵防滴規格均相當於IP67,在嚴酷的工作環境下也可以使用。
●適用的控制裝置
FD11


ST系列 ST210TP
型錄下載

用於沖壓工序搬運的機器人,從小型工件到大型工件均能以高速搬運。

●高速搬運,提高耐久性
通過高剛性設計和振動抑制控制,實現高速化和提高耐久性(搬運能力:輕負荷時 最大12spm)
●新型沖壓機專用手臂
薄型輕質,手臂前端負荷最大支持80kg
(手爪裝置+工件)
可形成各式各樣的工件搬運形態
(平行搬運,180°/90°旋轉搬運)
沖壓間距最大支持8m
通過搭載ATC(自動工具轉換器),可在更換沖壓模具過程中更換手爪裝置(選裝件)
●標配空氣軟管和工程用電纜
空氣軟管 :Ø12×4根,工程用電纜 :40芯
●適用的控制裝置
FD11